电影学院艺术工作室揭牌暨吴贻弓导演图书捐赠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9作者:访问量:2605

    121日下午,在各界专家、领导及上戏师生校友的见证下,上海戏剧学院芦苇电影编剧工作室、王星军导演艺术工作室揭牌和吴贻弓导演图书捐赠仪式在上戏昌林路校区成功举行。

图为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杨扬致辞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副院长唐立兔扬,总会计师张佳春,上海芦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贺佺,导演王星军,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院长厉震林、副院长董健、党支部书记王春云出席会议。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永胜与上海戏剧学院电影学院院长厉震林分别主持揭牌和捐赠仪式。杨副院长为揭牌仪式致辞,表达了对两个工作室成立的祝贺,也向吴贻弓导演的家属表示感谢。

图为芦苇电影编剧工作室、王星军电影导演艺术工作室揭牌

吴贻弓导演捐赠图书仪式上,吴天戈导演代表吴贻弓先生捐赠图书并发表感言。吴贻弓导演捐赠的藏书对上海戏剧学院来讲是非常珍贵的资源,也让上戏感受到吴贻弓导演对学校的爱,希望学生们能够迎着吴贻弓导演的艺术思想不断地取得新的成绩。

图为吴天戈导演感言

图为吴贻弓导演图书捐赠仪式

图为出席领导、嘉宾合影

审核:韩永胜、厉震林

  文:陈星伊  

:王曙尧、王若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