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完成第三批巡察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1-01-11作者:访问量:1124

校党委完成第三批巡察意见反馈

 

202117日、8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向舞蹈学院党总支和戏文系党支部反馈巡察意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银娥同志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反馈报告并讲话。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委委员、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出席反馈会。

第三批巡察工作于20201123日至126日正式启动。在两周的进驻巡察期间,巡察组依照工作规定和规范,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及加强市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内容,通过采取听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工作汇报,列席相关会议,召开不同层面座谈会,开展个别谈话,开展领导班子民主测评等工作方式,对舞蹈学院、戏文系党组织在党的建设、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内部规范管理等方面发挥作用情况,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校党委重要决策和工作部署等情况进行巡察。

在听取了周银娥同志的巡察反馈报告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麟、戏文系党支部书记张璟分别代表班子作了表态,表示对党委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同时将安排专题会议讨论研究巡察整改方案,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汇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截至目前,本届校党委已对六个二级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并形成了一些特色做法。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对前期巡察工作进行阶段总结。下一阶段,校党委将根据市委巡视办相关指导意见,深入结合学校实际,落实相关要求,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巡察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