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 议 书

发布时间:2021-04-25作者:访问量:1091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中央的统一部署下,党史学习教育当前正在全党展开。

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一贯作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党史学习教育是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体现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与要求。

根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校党委经研究,推出了首批11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同时,我们在此倡议,全校各级党组织以及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立足学校实际,回应师生需求,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上,了解广大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摸清需求与愿望,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能够解决的实事做起,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乐于付出,甘于奉献。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抓好落实,体现实际成效,以“实”字服务师生,以“实”字彰显初心。

让我们共同行动,把共产党人的初心磨砺得更加坚定,将我们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附件:

1、上海戏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首批“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


中共上海戏剧学院委员会

      20214

附件:

上海戏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首批“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

 

序号

类别

内容

1

为学生办实事

建成并开放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2

推进学生事务一网通办

3

为教工办实事

推进绩效工资改革

4

优化教师职称评价办法

5

提高教职工体检标准

6

优化四校区通勤车的运行

7

校区建设

华山路校区琴房改建

8

建成并运行四校区党建服务中心(教师发展中心)

9

完善网上办事大厅服务功能(一网通办)

10

建设昌林路校区医务室

11

四校区门禁系统升级改造

 

点击下载:倡议书.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