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工会关心慰问女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04-08作者:访问量:570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一早,上海戏剧学院工会主席张伟令就与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一道,带领工会其他老师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送到学院女教职工手中,也为她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张伟令主席、张云蕾副主席带领工会的老师们来到每个部门,将礼物送到女教职工的手中。同时,他们也走访了食堂、物业,将礼物送给最辛苦的工作人员,向她们道一声“感谢”并祝她们节日快乐。今天,这些小礼物也送到了上戏其它校区,让每一位女教职工都能收到节日的祝福。

每年的“三八”妇女节,上戏工会都会为每一位女教职工准备美丽的花朵,校领导在四个校区同时为女教职工送花送祝福。今年,工会的老师们突破创新,准备了精致的礼盒,里面有生机勃勃的多肉植物、有甜美暖心的花茶和点心,用作装饰的花瓣同样也是实用的肥皂,小小的礼盒,浓浓的情谊。

在此,我们再次祝愿上戏的每一位女教职工平安、健康、工作愉快。上戏的女教职工也必将发扬中华民族女性勤劳、勇敢、善良和坚的品格,在“至善至美”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撑起立德树人的“半边天”。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激扬巾帼之志,再立巾帼之功,彰显巾帼之美,贡献巾帼之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