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学校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3作者:访问量:593

老师,感谢您为上戏默默奉献了一辈子

——2019学校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召开



1219日下午学校为2019年退休的教职工召开欢送座谈会,会议在离退休活动室召开,8位今年退休的教职工参加了欢送座谈会。

慰问今年退休的8位教职工


黄昌勇院长、张伟令副院长、工会专职副主席王苏、组织部部长兼人事处处长陈云、人事处副处长何亮、离退休工作处主持工作副处长王芳、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吴斌等出席了座谈会。

张伟令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主持。黄昌勇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和教职员工讲话,他希望退休的教职工们能够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与退休教职工直接相关的部门如,人事处、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应该在职能工作上和服务上都做的更好,今后希望大家能够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经常回来看看。同时,也希望退休的教职工能够继续给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黄昌勇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个职能部门领导在发言中感谢退休的老师们这么多年来对学校的贡献。他们默默的在各自岗位上和讲台上为学校、为学生们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年华。真诚地希望大家能够在华丽转身之后,将退休后的生活过的更加多姿多彩,更加健康快乐,各位老师“一日在上戏,就是上戏人”,希望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将学校“教工之家”当成自己的家,能够常回家看看。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

慰问汤燕华老师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

慰问汤丽英老师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

慰问刘宁老师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

慰问曹建华老师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

慰问张建雄老师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

慰问富丽飞老师


座谈会上,今年刚退休的老师们都非常感慨。他们中许多人是在学校工作了一辈子,都是看着学校的发展,以及现在的年轻一代教职工成长起来的老师。对学校有着浓厚的家园情节。目前还有很多人依然在岗位上继续发挥余热。

座谈会上,老师们也发表了对学校的发展的一些建议,对目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发表了看法。字字箴言、拳拳之心。退休教职工们朴实的话语中充满了对上戏满满的情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