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爸妈的校园”

上海戏剧学院2019年六一儿童节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1作者:访问量:409

61日上午,上海戏剧学院一年一度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在华山路校区端钧剧场展开。本次主题为“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爸妈的校园”的活动由工会主办,同时得到了创意学院、舞美系、档案室、国资办、后保处、演艺中心等院系部门的大力支持。

上午八点多,孩子们陆续来到端钧剧场。在剧场的前厅,老师们早就准备好了精细设计的布袋、图册、贴纸和印章等,这些精美的礼品全部由创意学院15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动画专业的同学设计。小朋友们手中的图册上,有上戏各个校区标志性建筑的介绍、华山路校区戏剧大师塑像的介绍。

通过这些画册和贴纸,小朋友们可以更好的了解美丽的上戏校园——这个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九点钟活动正式开始,工会副主席王苏老师热情洋溢的欢迎各位小朋友来到爸妈的地方,让大家熟悉这个培养出多位明星的魅力校园、认识各位戏剧前辈。之后剧场内播放了八部创意学院15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同学制作的动漫作品,这些作品精美的画风、感人的故事和高水平的制作,引起了小朋友们阵阵称赞。动画作品播放完毕,这些作品的主创同学和指导老师也上台向小朋友们问好。看到这些制作出好看动画片的老师和哥哥姐姐,小朋友们送上了自己最热烈的掌声。

观看了动画放映之后,小朋友们来到校园按照画册寻找建筑和雕塑、来到站厅进行绘画涂鸦。孩子们不分大小、其乐融融,欢乐的气氛也带动了各位爸爸妈妈。小朋友们带着自己的涂鸦作品,还获得了额外准备的礼物作为奖励。临近正午活动结束,组织活动的各位老师、志愿者同学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记录这个有意义的节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