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31作者:访问量:1015

527日,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培训在昌林路校区佛西书院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谢巍作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支委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谢巍书记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总体考虑、《条例》的框架结构和章节布局、《条例》调整完善的重点内容和《条例》对责任落实作出的制度安排等4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深刻把握《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改革攻坚和明责担责四个方面下功夫,结合各基层党组织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学校党委对《条例》落实工作作出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院(系)书记专题培训、“三会一课”等形式,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学深悟透《条例》内容,融会贯通《条例》精神,勇担改革攻坚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文:苏杭  图:佳奇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