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并创多项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7作者:访问量:1117

我院教职工在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上创多项佳绩



        66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牢记长征路健步走及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比赛在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举行。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在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的带领下积极参赛。


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滕建勇,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昕和教育系统各单位工会领导和教职工运动员参加本次活动。

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是五年一度的教工体育盛会,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主题是“跟党走、庆百年、展风采”,口号是“健康奋进团结超越”。

来自各高校、区教育局、直属单位,市教卫党委市教委机关和市中职联工会组成的93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活动,共同庆祝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的开幕,用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努力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拼搏新时代”的新长征精神。


启动仪式后,首先举行了以“牢记长征路”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各单位运动员在东方绿舟营地按照指定路线到达各红色打卡点,体验长征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完成健步走的任务。我院多位教职工积极参加健步走活动,全部完成目标。

下午,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在绿舟大草坪举行,我院教职工组队参加了合力跳长绳、一投定乾坤、锁定新目标、奋楫同舟进等四个项目的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代表队获得合力跳长绳第二名、奋楫同舟进第四名、锁定新目标第四名的好成绩。



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共设有健步走、趣味运动项目、等共计17个大项目,后续比赛将在两年内完成。




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是对全市教工群众性体育事业的一次检阅,将进一步提高教工群众性体育运动水平,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把上海教育系统全民健康事业推向新的高度。相信我院教职工会在这项赛事中继续展现上戏风采,体现上戏实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