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9作者:访问量:1888

202178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在昌林路校区圆形会议室举行。全体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谢巍主持。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发表讲话。他围绕2021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通报和部署安排。黄昌勇表示,2021上半年我校所做的重点工作有:一是统筹推进全市层面高校建设重点任务;二是四校区联动、多学科联合开展艺术创作演出;三是借鉴吸收、强强联合拓展学校发展空间。针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扎实落实《上海高等教育人才揽蓄行动计划》,稳妥推进职称评聘制度改革;二是把握艺工融合、艺科融合的契机,探索具有上戏特色的新文科建设路径;三是抓紧抓实各层次人才培养,落实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四是安全稳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有力加强信息化重点项目。

党委书记谢巍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面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大时代背景、“十四五”开局起步新要求以及学校建设发展新征程,2021年我们始终“上下”同步,“点面”结合,“内外”兼修,完成了一项项重大而艰巨的任务,实现了一次次重要突破,并探索未来发展新可能。本学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走深走实、成果显著;科研成绩让人眼前一亮;学科专业“耀眼”上榜;创作演出方面国际交流与合作均取得了历史性进展

谢巍强调,短短半年时间,我们精心组织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实现一个个不可能;我们抓创作建课程办活动,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途径;我们认真开展联组学习调研,努力找寻上戏发展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上戏人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克服困难、奋力拼搏的结果,既有我们仰望星空后的脚踏实地,也是至善至美背后的求实求精。希望大家在假期中好好调整状态的同时,也能够提前谋划思考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勤勉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文、编辑:榕树  图:佳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