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贯彻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9作者:访问量:1939

1015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昌林路校区圆形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落实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谢巍主持,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及直属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谢巍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李强同志在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对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着力提高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能力”等三个方面的指示要求,提出学院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工作的重要论述贯穿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各方面;要着力构建三大体系,即规范高效的决策运行体系、构建富有特色的思政工作体系,科学合理的学科专业体系,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合作五大功能高质量发展。

谢巍还对与会人员自学《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进行了相关部署。(文:蔓蒂  图:佳奇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