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组巡察表演系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1作者:访问量:946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028日,中共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批巡察组巡察表演系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动员会分别在佛西楼二楼西会议室和东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银娥,第五批巡察组成员,巡察办,表演系、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银娥做动员报告。她强调,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周银娥就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工作要求,努力提高巡察工作质量成效;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会上,周银娥还对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强调了工作纪律。巡察组组长刘春友介绍了巡察工作具体安排,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王学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暾炜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后,巡察组对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并听取了两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工作汇报。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根据中央关于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被巡察单位具体实际,突出“三个聚焦”,即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盯紧“四个落实”,即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市委以及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民主决策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要求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文:巡察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