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暨2021秋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7作者:访问量:1081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学党史 迎国庆 艺起前行”

上海戏剧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暨2021秋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926日,由上海戏剧学院党院办、组织部和工会共同主办的教职工健步走暨2021秋季运动会在浦江郊野公园盛大召开,来自16个院系部门和工会小组的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在健步走的过程中,老师们还完成了党史知识问答、 红歌接唱、拍照打卡等一系列活动,用行动学党史、迎国庆。

926日,秋高气爽,万里无云,秋日罕见的高温天气更加激发了上戏教职工的热情。老师们中午从四个校区分头出发,共同来到活动举办场地——浦江镇郊野公园。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组织部徐莹老师和工会马聪老师共同主持活动开幕式。200余位教职工分成16支队伍,整齐划一的在雄壮的乐曲声中入场,在开幕式现场,全体齐唱国歌拉开了活动序幕。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鼓励大家“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学党史、感党恩、迎国庆,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健康运动”。张院长还提前向各位老师送出了国庆假期的祝福与问候。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宣布,“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学党史 迎国庆 艺起前行”——上海戏剧学院教职工健步活动正式开始。随后,万艳老师和她的学生在舞台上带领大家跳起了活力四射的热身操,老师们的热情也被点燃,全场气氛热烈。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打响了健步走活动的发令枪,教职工分批出发,开始了5公里的健步走。在这5公里的行程中,老师们在一公里处需要完成部门合影打卡。之后的第二公里处,要完成红歌接唱。在第三、第四公里的打卡点,都要完成党史知识问答,答对方可继续前进。老师们完成5公里健步走的同时,必须完成每个打开点的任务,成绩方才有效。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老师们全部完成打卡任务,顺利走完五公里。结束健步走的老师在终点处的创意集市,可以领到价值72元的文创产品,所有的创意产品都是上戏学生自己设计的,作为奖品出现在活动现场也是学校和老师们对学生的一种支持与鼓励。而总价72元的文创产品,寓意师生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

全体到达终点后,经过专业计时团队的统计,共决出团体一等奖一支队伍、二等奖两支队伍、三等奖三支队伍。个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舞蹈学院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研究生部郭甜等10位老师获得个人一等奖。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谢巍书记、张伟令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张云蕾位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奖。

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中,党院办、组织部,尤其是工会,付出了大量的努力,也得到了学院各院系部门的支持。老师们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展示出上戏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也在活动中增强了对彼此的了解。老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次的活动,在活动中很好的缓解了紧张的工作,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增进了解、加强团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