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举行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06作者:访问量:1058

15日,上海戏剧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佛西楼二楼西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敏主持。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在认真自查抓党建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对照“七个方面重点内容”,梳理总结一年来落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成效,认真撰写了抓党建述职报告。

述职评议会上,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王学明等12位二级院系及附属学校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总结成绩、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下步打算。党委书记谢巍对现场述职的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最后,谢巍代表学校党委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党建工作成效和成果离不开各基层党组织的辛勤付出。同时,就做好2022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再巩固,再提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强教育,强管理,大力培养建设党务干部队伍;三是重品牌,重创新,树立基层党组织示范标杆。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和进步,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同志在听取现场述职及评议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审阅书面述职材料,采取不记名方式,对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测评。

(文:组织部   图:佳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