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才工作专题调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3作者:访问量:874


3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谢巍、院长黄昌勇前往人事处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由副院长杨扬主持,党院办主任徐咏等参加座谈。

首先,人事处副处长徐毅全面介绍了处内人员及工作情况。陈梦婷、徐京卫、顾敏奕等同志分别就人才揽蓄工程、“PT”计划、各类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及教师培养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人事处副处长黄静枫(挂职)谈了对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等方面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与会人员就学校人才引育工作进行了研讨。杨扬副院长指出抬高我院教师水平的“天花板”是非常必要的。黄昌勇院长强调更加严格、合理地培养年轻教师至关重要,要对他们的教学、科研、创作提出更细更高的要求。谢巍书记指出,人才是学科专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关涉学校的未来。他强调,接下来人才工作的重点,是有计划、有步骤、有方法地培养一支出色的中青年教师骨干队伍,在人才引进上要紧抓机遇、按需引进;摸清底数,明确重点;重视培养,综合施策。学校今年将在全校范围内召开人才大会,并切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创新工作的举措、破题破局的对策。


(文、图:黄静枫   编辑:佳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