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致敬每一个上戏的“她”

发布时间:2022-03-09作者:访问量:843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学院工会为了迎接这个属于女同胞的节日,一如既往的精心准备礼物、用情策划活动。希望让上戏的每一位女教职工都能在这一天感受到学校的关怀,都能过得开心、充实。

一早,上海戏剧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就带领工会其他老师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送到学院女教职工手中,也为她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工会的老师们挑选今年的礼物时非常注重细节,每一样小礼物的挑选,甚至包装盒的样式和颜色、盒内填充物的搭配等等都非常认真。



张云蕾老师在昌林路校区的教工之家为女教职工送祝福,工会的其他老师在华山路为女教师服务,虹桥路、莲花路的各位工会组长将礼物送到每一位女教职工的手中。非在编的教女教职工,尤其是食堂等岗位的女职工也收到了这份礼物。

下午,工会特邀舞美系范丛博老师开展了一次名为“魅力女性 形象塑造”的讲座。讲座的消息一经发出,20个名额就被一抢而空。范丛博老师精心设计的讲座为女老师们介绍了服装穿搭、化妆技巧、发型选择等等多项提升个人形象和气质的方法,老师们获益匪浅。活动中,范老师、石磊老师还带着学生为到场的每一位老师设计了妆容,教授化妆技巧。老师们都带着美丽的妆容完成了这项活动,并且记住了范老师那句话——“我们每时每刻都要相信自己就是最美的。”




工会原本在近两周准备了多场妇女节活动,如脊柱健康与太极、香囊制作等等,但都因为防疫要求推迟了活动时间,相信上戏的女教职工们还会感受到来自学校更多的关怀。

我们再次祝愿上戏的每一位女教职工平安、健康、工作愉快。强国复兴有我,绽放巾帼风采。上戏的女教职工也必将发扬中华民族女性勤劳、勇敢、善良和坚的品格,在“至善至美”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撑起立德树人的“半边天”。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激扬巾帼之志,再立巾帼之功,彰显巾帼之美,贡献巾帼之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