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颁科研制度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6作者:访问量:1125



202262日下午,我校新颁科研制度宣讲会在腾讯平台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科研处支运波副处长主持,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我校部分教师、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运波副处长首先就2022年度上半年新颁布的三个科研制度《上海戏剧学院科研项目扶持计划资助条例》《上海戏剧学院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上海戏剧学院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与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科研处顾宙寅、蓝涛、唐瑞依次分别对三个制度进行了具体的宣讲与解读。最后的互动环节,与会教师与科研人员踊跃提问,科研处工作人员则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支运波副处长对大家的出席表示了感谢,并就提出的共性问题做了进一步阐述。通过此次宣讲,我校教师以及科研人员对新颁布的科研制度有了深入的了解,这必将会在进一步保障科研活动规范,努力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同时,释放并提升我校教师与科研人员的学术创新力和自主权。



(文、图/科研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