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大学城办起了大学生戏剧第十五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11-06作者:访问量:2678

日前,我校大学生戏剧艺术实践基地第十五期培训班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三所高校的戏剧骨干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11月4日,在接受了8次系统训练后,学校宣传部长张生泉为学生授予结业证书,培训班顺利结束。
本次培训以表演素质综合训练为主题,邀请了何雁、王学明、李传缨、周艳霞、孟小军等老师担任主讲。他们分别从形体技巧、声乐与语言发声、语言技巧、表演片段等领域入手,鼓励大学生解放自我,努力探索个体之外的世界,为提高艺术修养、完善个人人格做出有益尝试,从而营造人生舞台的新气象。上戏教师以言传身教的形式吸引了大学生的热情参与,独特的授课模式获得了学员的好评。
我校大学生戏剧实践基地自05年成立起来,始终紧扣“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主题,为各高校培养大学生艺术骨干。在抓好内涵建设的同时,还拓展培训空间,送“课”上门,前往松江、杨浦等区为各所高校的大学生进行课程培训。此次前往华东理工大学,针对奉贤校区大学生进行培训,也是我校不断在推广学校的教育理念、打造独具特色的高校教育品牌所进行的探索与尝试,受到了兄弟高校的肯定与欢迎。(文:一品  图:一品、达伟     编辑:榕树)

图为授课现场

图为李传缨老师正在为学生授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