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戏剧进校园”获“教育部2012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01-31作者:访问量:1556

在党的十八大精神鼓舞下,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全过程,充分发挥校园文化传承创新的功能,全国各地的学校精心设计并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使校园文化建设真正成为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有效载体,为广大师生提升文化素养奠定了扎实基础。
按照教育部思政司关于评选2012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要求,市教卫工作党委宣传处组织开展了2012年上海教育系统校园文化优秀项目评选工作,共收到申报项目90项。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上海教育电视台、上海教育报刊总社负责人及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进行了评审。
经专家评审讨论,并报市教卫党委领导审核同意,遴选出24个高校项目参加教育部2012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其中上海交通大学“让原创精神闪耀光辉——上海交通大学十年校园原创文化建设” 获特等奖1项,上海戏剧学院“教育戏剧进校园”获二等奖1项;另有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等院校分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优秀奖4项,总计11项。
经专家评审讨论,根据教育部2012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还评选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等6所高校、上海中学等4所普教学校共10个项目为2012年上海教育系统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上海海事大学等5所高校、上海市向明初级中学等5所普教学校共10个项目为2012年上海教育系统校园文化建设优秀项目提名。
(文:白水   编辑:佳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