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2-07-10作者:访问量:1542

7月10日,我校第七届教代会、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端钧剧场召开。大会主席团成员楼巍、韩生、胡敏、黄昌勇、宫宝荣、张伟令、王苏、卢昂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到会并发表致辞。学院全体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出席大会。

8:00—8:30,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胡敏主持预备会。预备会上报告了出席正式代表大会人数、代表资格审查情况,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宣读并通过选举办法,提名并通过总监票、监票人名单。

830,正式会议开始,由工会副主席卢昂主持。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以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我校隆重召开双代会表示衷心祝贺。

院长韩生在会上做《2012年上海戏剧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对我校在十二·开局之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教育结构进一步调整,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招生改革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取得进展,“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启动,学生创新计划推进落实,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服务社会的办学合作进一步推进,国际交流的质量和内涵进一步提升,附属中专工作成绩显著,校区规划和建设稳步推进,实事工程成效显著受到师生好评,文明和谐校园建设取得新进展,财务管理与审计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办企业完成了保值增值目标,等。2012年我们的工作目标任务有:深化学科建设布局;深化招生和教学改革,加强专业机制建设;推进学术管理机制改革;深化师资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绩效工资制度改革;推进产业和经济工作;抓好继续教育与中专建设;扩大国际合作项目;抓好重点教学创作演出和加强演出管理;落实学院荣誉制度建设;开展校志编撰和校友会工作;继续大力推进校区建设;继续深化财务管理改革;进一步加强民主建设和廉政建设,等。

学院第十届工会委员——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苏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本届工会自2005年选举产生至今,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以人为本,促进教师队伍素质提升,构建和谐校园;坚持教代会制度,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构建多层保障和帮困体系,维护好教职工的经济生活权益;积极开展文体活动,繁荣校园文化建设;办好“教工之家”,倡导“家园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左作用,为女教职工的成才和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副院长张伟令做学院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本年度学院的经费来源、收缴、执行、使用、支出的情况。

随后,大会进行了两委委员的选举。提案工作组石俊作《学院六届八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宣读教代会提案汇总情况。
   
分组讨论阶段,十二个讨论小组结合韩生院长的《2012年上海戏剧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各自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就报告中所提出的学校目前面临的深层问题和发展瓶颈以及如何落实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任务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对《报告》给予了的充分肯定,同意报告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主要任务,并从自身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出发,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在下午举行的闭幕式上,各组代表进行大会交流。全体代表以鼓掌方式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

新当选工会委员代表——党委副书记胡敏发表讲话,她指出,2012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攻坚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面临的任务艰巨,历史责任重大,社会期望高。我们必须以高度的使命自觉,认真地总结过去,冷静地审视问题,勇敢地面对困难,科学地谋划未来。
    
党委书记楼巍发表总结讲话。他强调,我们要以更加开阔的胸襟、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埋头工作,耐心细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精心打造好上戏这个大家共同的家园,为实现学校的办学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戏剧学院
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文:榕树  图:佳奇  编辑:榕树)

 

图为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致辞

 

图为党委书记楼巍发表讲话

 

图为院长韩生做2012年上海戏剧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图为党委副书记胡敏作为新当选工会委员代表发言

 

图为副院长张伟令做学院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图为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苏做工会工作报告

 

图为石俊做《学院六届八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图为投票选举现场

 

图为分组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