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防疫措施 迎接新的学期——校领导率队检查四校区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0作者:访问量:652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谢巍,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于915日分别带队对华山路校区、昌林路校区、莲花路校区、虹桥路校区开学准备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校领导张伟令、周银娥、唐立兔、刘庆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是此次检查的重点,校领导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准备工作,严格按照“一人一档”要求动态掌握返沪师生员工情况,准确核实每日进校师生名单;分别落实重点关注区、低风险区、常态化管理区人员相应管理措施;加强关爱,细化措施,优化保障,最大限度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动态调整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应急处置快速、规范。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教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确保开学后安全平稳运行。(文:蔓蒂 图:佳奇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