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学习二十大精神,拓展高水平大学管理视角

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共赴上海科技大学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7作者:上海戏剧学院第六党支部访问量:7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1日上午,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常委、上海戏剧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总会计师张佳春,带领上海戏剧学院机关第六党支部、上海音乐学院机关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及相关部门干部职工,赴上海科技大学开展“深化学习二十大精神,拓展高水平大学管理视角”主题党日学习。

上海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舸陪同上戏和上音总会计师张佳春一行,参观了上海科技大学核磁共振平台、生物冷冻电镜平台、信息学院MARS实验室、创艺学院画廊教室以及图书馆。通过参观学习,上戏和上音的同志深入了解了上海科技大学的“双一流大学”建设理念、优势学科、丰硕成果。

参观结束后,上海科技大学常任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应邀作“双一流大学”建设专题辅导。印校长从上海科技大学致力于建设一所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学校围绕“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的办学使命出发,全面介绍了上海科技大学在体制机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转移转化、综合预算管理等方面,践行二十大报告所强调的——“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有效实践。

上戏和上音总会计师张佳春高度赞扬了上海科技大学的“双一流大学”建设成果,要求上戏和上音的同志要进一步借鉴学习,希望未来三校在科技与艺术的融合、运用和发展中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拓展合作。同时,她强调上戏和上音的同志要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精神,在学习调研中夯实业务基础,在交流探讨中开拓管理思路,传承和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不断拓展高水平大学管理视角,建设完善学校支撑保障体系,持续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

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的财务、资产、审计、采购等相关部门党员和干部参加此次主题党日学习,并与上海科技大学的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海戏剧学院第六党支部

      202211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