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31作者:访问量:44

20221027,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在昌林路小区放映厅召开,108名教代会正式代表及50余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半场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张伟令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同志代表学院向大会作《学校行政工作报告》。黄昌勇院长介绍了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教委重要决策部署,紧扣建党百年重大主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一流艺术院校建设目标,不断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努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师生和社会期待的新举措。

同时,《行政工作报告》明晰了2022年学校下半年工作的重点。学院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党委提出的“四大体系”建设,提速增效、全面发力,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总会计师张佳春同志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向全体代表报告了学院2021年财务决算情况、财务工作成效,主要介绍了2022年学校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依然保证教职工收入所做的工作。

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同志作《上海戏剧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向各位代表汇报了工会在2022年参与抗击疫情、做好常态化防疫等工作和各项日常工作开展的情况。并表示,工会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继续提升服务本领,更好地为全体上戏教职工服务。

提案工作小组组长方军同志,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张伟令同志通报了上海戏剧学院二级教代会召开的情况。张云蕾同志向大会通报民主评议院领导的结果。

开幕式后,代表们分成九个小组对《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并发表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

正式会议的下半场由张云蕾同志主持。大会表决通过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兼职副主席芦昂同志做了大会决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高等艺术教育在民族复兴全局中肩负的光荣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方位新要求,不断擦亮办学底色,不断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以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谱写新征程上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同志讲话。

会议最后,全场齐唱《国际歌》。

张云蕾副主席宣布大会胜利闭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