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顺利完成第六批巡察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2-11-24作者:访问量:388

20221121日、22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反馈会,向导演系党总支、附属戏曲学校党总支和戏曲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意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周银娥、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班子成员、中层骨干、教师代表等出席反馈会。

反馈会上,第一、第二巡察组组长陈云、刘春友代表巡察组,分别针对三家单位党组织就总体评价、巡察发现主要问题情况及整改意见建议等全面反馈了巡察意见;被巡察单位党总支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对巡察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巡察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并表示,后续将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查摆问题原因、切实制订整改举措确保整改工作质效等方面,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周银娥同志对第一、第二巡察组的辛勤、负责工作表示了感谢、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支持配合予以了肯定。她简要传达了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相关精神,就后续高质量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在反馈意见的基础上,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改主体责任;对标具体问题,细致制定整改方案;对账销号、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落实集中整改三个方面,就思想认识、工作流程和具体要求等做了进一步强调。她指出,巡察发现问题,其最终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巡察整改中,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融入”的工作要求,切实将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并和当前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等中心任务紧密结合,通过高质量的整改,真正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1010日起正式开展进驻巡察以来,第一、第二巡察组按照工作规定和程序,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围绕“四个落实”,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具体实际,通过听取汇报、开展测评、组织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资料、下沉课堂听课等方式,对上述三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巡察,最终形成反馈意见。

至此,本届党委已实现对所有二级单位党组织的巡察全覆盖。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日前专门听取审议了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巍同志就后续做好高质量巡察整改以及做好本届党委实现二级单位党组织巡察全覆盖后的总结研讨、持续推动我校巡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工作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

(文:巡察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