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6作者:访问量:10

关于开展2023年度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师:

根据上海市广播电视剧《关于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申报2023年度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的通知》(沪广电发[2023]5号)文件精神,2023年度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

    现将有关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烦请各系、部、二级学院秘书告知本院系教师,并将此通知打印出来,粘贴于各院系公告栏中。

 

一、选题范围

围绕《2023年度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选题》所列选题进行申报,项目名称可在选题框架下进一步细化或拓展。

对自拟选题的课题申报不予支持。

 

二、申报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 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3.项目负责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正处级以上管理职务,并组建3-6人(包括项目负责人)的课题组。

   4.课题组成员均须实质性参与项目研究。

   5.项目负责人不具备以上职称(职务)要求的,须由两名具备申报资格的同行专家推荐。

   6.项目负责人每年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得有尚未结项的广电总局社科项目;项目组成员最多同时参加两个项目;一个项目只能明确一个项目负责人和项目责任单位。

   7.凡申报国家其他项目者,不得以同一选题申报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

 

三、申报要求

   项目研究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专著等。项目成果为研究报告的,研究周期为1年;项目成果为专著的,研究周期为2年。

   资助金额一般为5万元(具体见立项通知书)。

   项目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广电办发[2020]144号)进行管理。

    

   四、提交材料

   敬请有意申报者于2023年5月23日(周二)上午11点之前将下列材料交至科研处:

   1.《立项申请书》纸质版,手写签字,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3份;

   2.《活页》纸质版,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6份;

   3.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angxikyc@163.com。

 

 

科研处    

 2023年5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