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10作者:访问量:10

为更好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促进校企供需对接,上海戏剧学院领导近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院系负责人,分别走访了上海米哈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一行,在米哈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资源和行业优势。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就业创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以及联合建设动捕大模型数据等进行了交流,为今后进一步的合作夯实基础。

在上影集团,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向上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健儿介绍了学校各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情况。双方围绕党建共育、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作品共创等展开交流,并探讨了开设专项实习生培养计划,筹建就业实习基地等工作,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助力学生实习就业的重要举措,也是了解行业发展前沿动态,反馈专业教学、促进产教融合的有力保障。学工部、就业创业工作办公室将持续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资源,为2024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的岗位和机会,推动校企深层次、宽领域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供稿:上戏学工部、就业创业办公室  编辑:榕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