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形势与政策课工作会

发布时间:0009-10-16作者:访问量:752

    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了形势与政策课工作会。副院长葛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宣传部长张生泉主持。学生处副处长徐咏、社科部副主任陈敏以及思政课教师、学生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葛朗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向工作在大学生思政工作第一线的老师和辅导员表示感谢。他说:“育人工作很重要,在座各位的努力就是育人工作的重要方向。”同时,他对今年形势与政策课行课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今年是国庆60年,又是迎世博的关键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把这门课与党和国家中心工作、与大学生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教育结合起来,通过各种活动,运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载体,开展行之有效的思政工作。”
    会议对本学期的授课内容、授课方式以及思政教师与辅导员各自分工的职责与任务进行了确认。根据会议精神,本学期授课重点分为“民族团结进步”和“迎世博做贡献”两大方向。有关教师与辅导员合作,分别深入各院系授课。(文/白水  图/雨田  编辑/子鱼)

副院长葛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