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度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2-17作者:访问量:2263

各位教师:
    根据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办科技函[2016]20号)文件精神,2016年度文化部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
    特将有关申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烦请各系、部、二级学院秘书告知本院系教师,并将此通知打印出来,粘贴于各院系公告栏中:
    一、申报条件
    1、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应面向文化发展需求,在观念创新、体制创新、机制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传播手段创新、业态创新、科技创新等方面有所体现,并符合实践性、时效性、示范性、合理性等要求,能够解决影响和制约文化发展的突出问题,有利于增强文化发展生机与活力。
    2、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其中,重点项目一般涉及文化发展和建设的重点领域与关键环节,对当地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具备较为成熟的基础和明确的创新前景,由市级以上(含市级及县级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参与实施。
    3、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的评审分为初评及答辩复评两个环节,项目资助金额一般为20万元左右。
   
    二、申报方式
    2016年度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通过“文化部科技项目申报平台”统一申报。该申报平台网址:
http://114.255.59.71:8080/cms/,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20日,操作流程参见网站内操作手册。
    申请者在申报平台网站下载申请书模板,根据申请材料填写说明认真填写,确认无误后上传并在线提交、打印。
 
    三、提交材料
    敬请各位申报者于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上午11:00之前将下列材料交至科研处:
    1、《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申报书(2016)》纸质版,一式两份,请按照申报书的格式及填写说明填写。
    2、《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申报书(2016)》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shangxikyc@163.com或科研处唐瑞OA邮箱。
                                                                 科研处
                                                              2016年2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