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霍金斯(John Howkins)

发布时间:2018-12-10作者:访问量:4319

  国际创意产业界著名专家,版权、媒体及娱乐业研究方面的领军人物,知识产权宪章的负责人和提供创意及知识产权咨询的创意集团的主席及创始人之一。兼任林肯大学教授,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国际副院长。
  其同时也是Equator集团、电视投资公司、世界学习网及其它公司的负责人,哥伦比亚国际互联网(ITR & Co)公司顾问。曾为美国广播公司、英国广播公司、中国中央电视台、欧盟委员会、韩国信息战略发展研究处(KISDI)、伦敦发展机构、日本公共广播电视台(NHK)等全球20多个国家的公司及政府提供咨询。1985年—1990年担任国际通讯协会执行董事,该组织是全球唯一的通讯技术和政策智囊团体。著有《沟通在中国》、《创意经济》、《CODE:数字化经济中的协作及所有权问题》和《了解电视》等数十本著作,为国际创意产业提供了理论架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