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 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9作者:访问量:399

各位教师:

    根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 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专项课题招标公告》的文件精神,该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

本次专项课题由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联合拟定了一批研究选题(详见附件2),面向全市公开招标,择优立项。

选题只规定了研究方向、范围,申请人根据自己的学术专长和研究基础,紧扣上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战略定位、根本属性、核心任务、实现路径、发展动力等一系列问题,选择不同的角度、方法和侧重点,自拟提名进行申报,每项课题资助经费8万元202112月底前完成1不少于10万字的研究报告,并在中央“三报一刊”和上海主要理论媒体、学术期刊上发表1篇理论成果。

申报具体事项详见附件1,敬请有意申报者2021423星期五上午11点之前将《课题申请书》论证活页纸质版本一式7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提交至科研处,电子版本发送到科研处唐瑞学校内网邮箱

                                             

                                           2021年3月26日

附件1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 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专项课题招标公告.docx附件2  选题方向.docx附件3  课题申请书.doc附件4  论证活页.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