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预告 | 经典音乐剧《摩登米莉》

发布时间:2021-07-08作者:访问量:665

演出预告|经典音乐剧《摩登米莉》

——18级音乐剧表演专业、18级舞美系实习剧目

《摩登米莉》

    20世纪20年代,美国正处于追名逐利的疯狂时代,所有人都聚集到大城市寻找一飞冲天的机会。年轻的米莉也在此时背井离乡,只身来到纽约闯荡。在纽约,她又会有怎样的际遇呢?


    1967年,由乔治·罗伊·希尔导演,朱丽·安德鲁斯主演的喜剧歌舞电影《蜜莉姑娘》,上映后获得了巨大成功,在多个电影节中被各类奖项提名,并且成功斩获了第40届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奖。

2002年,音乐剧《摩登米莉》的主题曲在美国唱响。《摩登米莉》由电影《蜜莉姑娘》改编而来,这台历久弥新的爱情喜剧,在百老汇的舞台上绽放出新的光彩。

2021年,上海戏剧学院18级音乐剧表演专业和18级舞美系的师生协力将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摩登米莉》搬到上海戏剧学院实验剧场的舞台。这一次,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 2021.7 MODERN MILLIE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

78-716日  1930

演出地点

上戏实验剧院(华山路630号)

索票方式

可向各院系索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