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敬慧

发布时间:2022-09-01作者:访问量:536


李敬慧,国家一级演员艺术硕士,曾获中国戏剧梅花奖中国话剧金狮奖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会员、上海文学艺术联合会员、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

主演话剧作品:《享受艰难》、《快乐的汉斯》、《带绿色回家》、《田螺姑娘》、《马兰花》、《先驱》、《许村故事》、《爆玉米花》、《波音波音》、《纪念碑》、《少年邓小平的故事》、《父亲》、《挑战青春3&3》、音乐剧《雁鸣湖》、《陈小虎》等。

主要影视作品:《异乡人》、《地下少先队》、《如此多娇》、《出租公司礼仪小姐》等。

主要导演作品:话剧《临时居所》执行导演;中澳合作肢体剧《那一幕》中方导演。

教学经历:《表演基础教学》、《表演系研究生的表演语言训练》、《舞台语言表达技巧》《表演片段教学法》、《片段教学中的性格化塑造》。

发表文章:《人物形象多侧面的立体把握与体现》、《享受艰难给与我的》、《拓展生命的宽度》、《情系呼伦贝尔》。

教学理念:本着因材施教的原则,认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把20多年的舞台表演实践有效转化在教学中,应用在课堂实际操作中,力求培养出基本功扎实且有性格化塑造能力的实力派演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