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1作者:访问量:10

关于开展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师: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2024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现已开始。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烦请各系、部、二级学院秘书将此通知打印出来,粘贴于各院系布告栏:

一、征集要求

选题建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教育、科技、人才统筹推进,把握教育的民主、战略和政治属性,面向教育强国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展中国教育学,突出科学问题,体现学术引领。

 

选题要求

选题建议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不加副标题。每个选题建议需要说明选题缘由、研究目标、科学问题和核心内容,300字左右。

凡被列入指南的选题,其推荐人承诺同意对选题进行公开招标、公平竞争,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以前已立项的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选题不再推荐往年已立项选题见附件)

每个单位推荐选题不超过10个,择优推荐,宁缺毋滥。

 

、申报要求

敬请有意申报者于2023124日(星期11:00之前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4年度重大、重点项目选题推荐表》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shangxikyc@163.com

 

                                                                                    

                                                                             20231121


返回原图
/